校党委书记王永明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10 11:48] 作者:

校党委书记王永明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瑜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调研会。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胡琮禹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及师德师风、内部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做了汇报。

 

王永明书记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办实事较突出、有亮点,党日活动有一定特色,党课开展内容丰富等,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围绕中心抓党建把抓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提前谋划,把握好招标采购节奏。第三,转变观念,挖掘图书馆的功能,把服务质量提升上去第四,师德师风建设责任重大,要加强平时教育。第五,图书馆要在培养和提升学生信息素养过程中,担当职责,发挥作用。第六,加强管理,压实安全责任。第七,领导班子要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教育,既要严格管理,也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图书馆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图书爱好者协会获首届内蒙古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