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图书爱好者协会获首届内蒙古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 [日期:2021-12-07 15:08] 作者:

我校大学生图书爱好者协会

首届内蒙古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

在全民阅读背景下,以阅读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学生社团在促进校园阅读、营造书香校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稳步持续开展,促进高校学生社团繁荣发展,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发起了内蒙古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举办了首届内蒙古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评审会议,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学生社团。

2021年12月5日下午,内蒙古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评审会议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召开,本次评议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委员会开展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组长由内蒙古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乌力吉巴特尔调研员担任。成员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孙瑞阳;内蒙古高校图工委主任、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实;内蒙古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周越,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付学良,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俊平;内蒙古高校图工委常务委员:内蒙古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王锋,内蒙古党校图书馆馆长王晓燕,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索丽霞,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小红;内蒙古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杨爱英

经过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永明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做人生简历,赢精彩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