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金宏迪杯“校园风采”摄影大赛及影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日期:2014-09-28 11:15] 作者:

关于举办首届金宏迪杯“校园风采”摄影

大赛及影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教职工和大学生摄影爱好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展示我校教职工以及在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校教学科研、校园建设的可喜成果,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美好校园、实现伟大中国梦建功立业,校工会决定携手图书馆、金宏迪杯数码摄影器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首届金宏迪杯“美在校园 美在身边——校园风采”摄影大赛暨阴山文化摄影协会成立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主题美在校园、美在身边

【参赛人员】包头师范学院教职工和大学生摄影爱好者

【作品要求】

1、题材:以“美在校园、美在身边”为主题,反映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人文景观、我校师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成果和业余文化生活的摄影作品,风光、纪实题材不限,创意独特,主题突出、构图合理、光影效果好,内容积极健康、传达真切感受。

2、作品要求:

1)作品的版权需具有原创性,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合法,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参赛作品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

2)本次大赛允许手机摄影作品参赛。要求数码电子照片,暂时谢绝胶片照片。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接受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3)单幅和组照均可,彩色黑白不限。单幅限3-5幅,组照限4-8幅;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左右;不扣主题以及无相关资料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4)照片署名:学院部门(院系年级)+姓名+作品名+电话号码+器材类型(单反相机或手机的类型)。

3、经评审委员会筛选入围的参赛作品,作者需在接到通知后,按照指定期限交付jpg格式原片,没有交付原片的算作自动放弃参加比赛。

4、本届大赛特邀包头市知名摄影师对征集作品进行初选和最终评审,本届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

【奖项设置】

首届金宏迪杯“校园风采”摄影大赛活动拟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包头师范学院图书馆对获奖及参展作品进行永久收藏。

【投稿须知】

1、征稿时间:自本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14年11月15日止。

2、咨询电话:崔晓耘0472—6193124 18686141736

杨建军13804774336李帝璇15561479023

3、投稿指定邮箱:1526276685@qq.com(投稿标注:校园风采)

欢迎我校师生摄影爱好者加入阴山文化摄影协会,QQ群303878516。

包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包头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4年9月18日

 

上一条:图书馆服务师生员工公开承诺践诺书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党总支向土右旗图书馆捐书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