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知网研学平台教师专场在线讲座 [日期:2022-04-13 11:39] 作者:

图书馆举办知网研学平台在线讲座

为更好地助力我校广大教师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方便利用知网资源,2022412日晚7点,图书馆邀请中国知网王今妙老师进行了知网研学平台的专场在线讲座,八十多名教师参与了此次讲座。

王老师介绍了知网研学平台漫游账号的绑定方法,并对研学平台的工作界面、账号管理、主要功能模块、文献检索技巧、研究素材积累、文章撰写、论文格式与投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讲座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互动,对于大家的提问王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一群卡通人物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讲座带领教师们感受到了数字平台阅读和管理文献的便捷。让数字化技术参与到原本耗时耗力的文献收集工作中,将有效增强我校教师的信息检索能力,提高教育教学与科研的工作效率。

上一条:书籍,春风,还有你——包头师范学院图书馆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 下一条:馆际交流 互鉴共进--我校图书馆与内蒙古民族大学图书馆举行线上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