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翰墨飘香添年味,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2-01-07 16:02] 作者:

图书馆开展“翰墨飘香添年味,迎春送春联活动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新春氛围,1月6下午图书馆开展了“翰墨飘香添年味,迎春送春联活动”,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及服务于图书馆的保安、清洁工赠送春联。  

活动现场,我馆内蒙古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少华老师、副馆长郝素珍老师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为大家书写了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收到写满祝福的春联,大家喜笑颜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图书馆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年味。  

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饱含热情,用笔墨将祝福之情跃然纸上,将伴随着图书馆人以文化温暖生活,以书香欢度佳节。(图书馆)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