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暨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16 18:46] 作者: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暨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和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要求,51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暨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馆长胡琮禹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郝素珍、武焱、邬力平、刘玮参加会议。

首先,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员网20181121日载《习近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接着,胡琮禹代表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找差距,谈了思想认识,通报了图书馆党总支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和领导班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之后,党总支书记、馆长胡琮禹、副馆长郝素珍、综合部主任武焱分别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胡琮禹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每个人就查摆出的问题和现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的措施,积极进行整改。

胡琮禹最后总结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带好头,凝心聚力;领导干部个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抵制庸俗化交易化;强化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行为,带好头,作示范。三要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联系工作实际,学党史用党史,锤炼党性,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民族团结你我同创、美好生活各族共享”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教职工观看“面向新文科建设的数字人文实验室功能与特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