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日期:2016-09-09 11:16] 作者: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图文信息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8日下午三点,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下属的两个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办公室分别召开了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学习研讨会。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体党员围绕“一名普通党员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从“纪律和规矩的内涵”、“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怎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生动案例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努力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好党员。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强调“讲规矩,有纪律”是党员的最低要求,底线原则。合格党员是“做”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不仅要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在岗尽责,在位担当,还要恪尽职守,起带头做表率,立足岗位做贡献。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讲规矩重在守规矩。规矩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若仅仅把规矩讲在嘴上、写在纸上、贴在墙上,当摆设、做样子、不落实,或者只叫别人去照办落实,自己则置身于规矩之外,就很难使“规矩”成为“方圆”。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讨论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的发言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有内容,有质感,让所有党员同志都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大家既交流了思想,又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干好图书馆事业的重要基础和前提,是对党员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检验党员对党忠诚度的一块“试金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讲规矩、有纪律,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要把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合规办事,优化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我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关注学校发展、履职尽责,“上班认真工作,下班好好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为读者服务”的根本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

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

新闻录入:master 责任编辑:nmyahoo

  • 上一条新闻:图文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无偿献血”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字体:】【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2016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含述廉述学)报告 下一条:图文信息中心赴卜尔汉图举行建党95周年党日活动

    关闭